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确定

来源:生态环境部 | 2023年01月17日 14:28
生态环境部 | 2023年01月17日 1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5日是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环境日当天,生态环境部将会同中央文明办、山东省人民政府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2023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主场活动将继续采取“1”个主会场+“N”个配套活动模式,集中展示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成就,更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全社会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和模范践行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

编辑:赵雪松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确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