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低碳典型案例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1日 17:36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1日 17: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2年“全国低碳日”在6月15日举行。今年是“全国低碳日”十周年,为了充分展示社会各界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的行动和丰硕成果,央视网联合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开展的2022年低碳典型案例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案例征集展播活动将面向全行业,征集企业在减污降碳、循环利用、清洁能源、绿色化改造等方面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的典型案例。

申报案例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报送材料以图文为主,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日。请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主办方指定邮箱:eco@vip.cntv.cn  ,有关图片等作为附件同时发送。

优秀案例将在央视网全平台传播,企业领导人还有机会出席“全国低碳日”主会场活动、平行论坛、城市沙龙等。


       (请点击下载2022年“低碳中国”典型案例申报表)

编辑:赵雪松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2年低碳典型案例征集展播活动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