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简介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5月13日 17:47
央视网 | 2022年05月13日 17: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围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发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优势,联合部委、协会,建设具有强大影响力的载体和平台,强化全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共识和认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价值体系的构建,着力提高公民的环境素质,推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由央视网和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合作建设,全面整合部委、协会、媒体、研究机构、企业等资源,构建生态产业宣传推广平台,专注生态环境保护、ESG、可持续发展、节能降碳等领域全媒体宣传,在重大时间节点,例如世界地球日、六五环境日、世界海洋日、国家低碳日、生物多样性日等,通过组织相关论坛、研讨会、展览展示等活动,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倡导低碳、节约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推动绿色环保、新能源以及快消类等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8739367 

邮箱:eco@vip.cntv.cn

编辑:刘静伊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央视网生态环境频道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