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中国机遇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3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央视网策划专题“与未来同行”,对话企业负责人,畅谈企业长期投资中国信心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为企业赋能,为发展助力。

对话进博会
    进博动态

    斯凯奇重磅新品开启亚洲首秀 助力中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本届进博会上,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款备受关注的重磅运动鞋服产品迎来亚洲首秀时刻,为中国体育消费市场高品质发展再添新增长点。

    共享可持续未来 爱丁顿集团进博发布重磅新品

    全球知名烈酒企业爱丁顿第三次参展进博会,携旗下两大高端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麦卡伦 (The Macallan) 与高原骑士 (Highland Park) 共同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依视路陆逊梯卡进博首发四大新品 构筑全生命周期美好视界

    全球领先的视力保健和眼镜制造企业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连续第六年参展进博会,携旗下经典产品和品牌组合亮相,并集中推出四款首发新品,覆盖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成人调节力管理、验光和镜片制造领域,全面升级中国消费者眼健康体验。

    罗氏进博会发布双抗新科技 与中国健康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罗氏全面布局双抗管线,不断增强自身双抗平台研发能力,并结合在血液疾病等多个领域的积累,为患者带来多个双抗治疗解决方案。此次以双抗科技的核心概念赴进博之约,以创新进击积极体现“中国承诺”。

    吉利德科学进博会“揭秘”多种创新科技 携手共创健康未来

    从去年首次参展的“头回客”到今年再赴进博之约的“回头客”,吉利德科学以“创造一个更健康的世界”为主题,将完整呈现其在病毒学、肿瘤学、真菌学等疾病领域的创新产品,分享公司全球研发布局及本土研发进展,展示持续深耕中国、服务患者的决心。

    礼来携多款新品亮相进博会 为中国患者带来更多治疗选择

    礼来携糖尿病、神经科学、免疫和抗肿瘤领域的多款重磅产品参展第六届进博会。体现着礼来对中国历经时间变革而坚定不移的承诺——引领创新,助力“健康中国2030”,惠及两千万中国百姓。

    落实无污染理念 水神升级进博会新品首发首秀

    旺旺水神作为第六届进博会推荐家清品牌、第六届进博会支持企业,再赴进博之约。落实无污染理念 水神升级新品首发首秀。

    澳佳宝再赴进博之约 携手共建大健康行业

    来自澳大利亚的领先天然营养品公司BLACKMORES澳佳宝以“健康蓄能,为明天”为主题第六次参展,并与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职场人士健康教育读本》,呼吁更多职场人士主动选择健康、参与健康、管理健康。

    关注与地球共生的可持续理念 无印良品进博会首秀

    在本届进博会上,MUJI无印良品携两款全球首发产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独特的“无印之展”。从大师级创意表达到极具中国特色的现代化商品展示,无印良品向全球消费者生动阐述“自然、当然、无印”的生活概念,以及与地球共生的可持续理念。

    默沙东:守护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的生命闯关

    聚焦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后的CMV管理挑战,在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上,默沙东发起的“生命的闯关——造血干细胞移植患者巨细胞病毒管理圆桌讨论”成功举办。

    聚焦双碳目标 松下进博会首发首展多款新品

    在本届进博会上,围绕“绿智造 创未来”的环境口号和“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的生活愿景,松下带来了多款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和为消费者生活加分的产品。

    思拓凡发布重磅新品 携手共创生物制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先行者Cytiva(思拓凡)在第六届进博会上正式发布《2023年全球生物制药弹性指数》,现场发布和展示多款新品,助推本土生物制药产业创新升级,加速新型疗法从实验室到患者的进程。

    乐高集团启动“为爱拼搭”项目 致力打造可持续发展未来

    乐高集团于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发布了4款全新乐高玩具套装,用创意玩乐向中国传统文化和友谊精神致敬。这也是其连续第六年在进博会全球首发富有中国文化元素的新品。

    各美其美,万物资生 资生堂携重磅皮肤研究成果亮相进博会

    今年是资生堂连续第五年参展进博会,资生堂“资彩馆”展示皮肤研究成果及40余款新品。

    金光集团APP六赴进博约 绿色升级赋能可持续新未来

    金光集团APP依托进博平台全面展示集团全球研发、数字化与绿色低碳领域创新发展的新成就,助力祖国实现低碳、高效、安全、健康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解码美妆科技力 爱茉莉太平洋共谱智善未来

    全球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智善共生,耀美未来”为主题,亮相第六届进博会。旗下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梦妆、吕及魅尚萱六大品牌齐聚参展。

    六度参展进博会 3M以气候科技赋能绿色未来

    作为过往五届进博会的“全勤生”,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在本届进博会上围绕“气候科技驱动绿色未来”的参展主题,带来多款全球及中国首发的环保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多角度诠释3M赋能各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实力。

    欧莱雅携开放式创新成果闪耀进博会 与合作伙伴共创未来之美

    全球第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重磅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美’一个你”为参展主题,欧莱雅集中展出集团最新品牌、科技、产品和投资等,同时首次呈现了其在北亚市场丰硕的开放式创新成果。

    蔡司vivo联合创新 助力大众提升生活品质

    作为全球光学和光电领域的技术先锋,蔡司致力于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将传统光学与数字技术相结合,以领先的影像技术成果助力大众提升生活品质。

    “绿色牛”进博会解析可持续密码 携手共创乳业“净零”新未来

    11月6日,作为第六届进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第六届全球乳业合作论坛在沪召开。本届论坛以“携手可持续,共享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蒙牛集团承办,国内外政商人士和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乳制品的可持续发展、乳业净零排放等热点话题。

    花王集团盛大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彰显可持续经营理念

    2023年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幕拉开,花王集团连续第六次参展,展台内通过以绿色创新之光点亮的“同美共生之树”,彰显集团在生态、生命、生活三大领域的创造力和可持续经营理念。

    乐高集团进博会启动全新公益项目 助力儿童医疗科普教育

    第六届进博会开展首日,乐高集团宣布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合作,共同启动乐高乐乐检查站公益项目在中国的试点运行,以玩乐的方式推动面向儿童的医疗检查科普教育。

    保乐力加连续六年亮相进博会 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国际知名烈酒与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以“创享欢聚”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亮相第六届进博会。此次保乐力加不仅带来旗下近七十款干邑与威士忌产品,覆盖法国、苏格兰、爱尔兰等代表性产区,更借助“进博契机”在中国市场首发单一产区系列的两款“陈年级”佳酿。

    Zara亮相进博会 拥抱绿色可持续发展

    全球知名时尚零售品牌爱特思集团(Inditex)连续第四年参展进博会,在今年的进博会上将展现Zara品牌最新的时尚主张、品牌历史、在华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承诺。

    第六届进博会即将开幕 展览展示量质齐升

    此次进博会企业展展览面积创新高,达36.7万平方米,特装展台面积占比近95%。参展的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创新型中小企业,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创新孵化专区展览面积和项目数量较上届增加一倍。

    将为与会各方带来哪些机遇?第六届进博会看点前瞻

    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介绍说,我们将与各方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打造一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全球经贸盛会,为与会各方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增长机遇,凝聚合力,共促发展。

    第六届进博会将创多项“历届之最”

    一大批高端装备制造、绿色环保、生物技术等领域新品将在本届进博会上迎来首发首展,而进博会本身也是践行展示数字化、绿色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应用场景。

    外企高管扎堆访华:投资信心不减 但布局有这些转变

    年年举办、越办越好的进博会,是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也是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第六届进博会有什么不一样

    进博会是全球企业和中国企业集中面对面交流的一个好机会,能够巩固已有的贸易关系,促进新的贸易关系的建立。